春风夜雨

『夜雨』自那年离开故地,已然改姓,人事皆非。


“我的愿望是,用我的野心成为你的助力。”

巍面·当穿越措不及防 〖上〗

各种乱七八糟预警一下吧。

没有逻辑。

没有文笔。

可能只有ooc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。

夜尊觉得他可能没有躲开沈巍劈过来的斩魂刀,世界上除了斩魂刀还有什么东西可以伤到他?眼前突如其来的眩晕和黑暗就是这证据。不过真奇怪,居然不痛。夜尊想着,眼前出现了一道亮光,随后,万事万物都鲜活了起来。



树木郁郁葱葱,微风阵阵,眼前的景色正好…才怪。



夜尊嘴角的笑容逐渐凝固,眼前的这一切,这个地方,他怎么会忘记呢?万年前就是在这个地方,这附近,夜尊被沈巍封印进了天柱。这里是万年前的龙城。




夜尊从鼻孔里发出一声轻哼,看来沈巍这一刀,倒是让他回到了万年前。也没什么不好,夜尊笑了,也许能改变什么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。

不过有一点是夜尊没有想到的,他是回到了万年前,但此刻的他并不是他自己,而是赵云澜。夜尊不仅仅回到了万年之前,而且,还到了赵云澜的身体里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。

或许是祸不单行。夜尊看到了受伤的沈巍,他的哥哥。他趴在石头后面,拿出赵云澜的黑能量枪。如果,如果不开枪的话,哥哥就死定了。夜尊紧紧的握着手中的枪,动作却犹豫了。



不知悔改。

我以为你已经死了。



无数的声音在夜尊的脑海中回响,夜尊有些恍惚。如果就这么结束,也没什么不好的吧…哥哥。虽然说在犹豫,可是下一秒,夜尊就开了枪。因为他看到了有人偷袭了沈巍,所以没有思考就出手了。



沈巍脱离了危险,回头看到夜尊,道了一声恩人,匆匆而去。夜尊站在原地,却没有任何动作,也许是动不了,也许是因为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。

夜尊又是一阵头晕,这才知道,原来造化弄人,竟然让这两个死对头呆在了同一个身体里面。夜尊虽然进入了赵云澜的身体,但赵云澜本身也还在自己的身体里面。此刻,这是赵云澜抢回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。夜尊知道真相,心里也是一股怒火直接就是讽刺的话。赵云澜也是气的好笑,直怼了回去。



得了,原来还可以交流。



这下夜尊的怒火就更大了,只是没有人看得见他泛红的眼眶。赵云澜只觉得一阵阴冷,又见夜尊没有再出声,还是问出了想问的问题。



“不过,你刚才为什么会选择救沈巍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。

晚上沈巍在联盟看到的人,是赵云澜;跟他一起去后山谈话的人,也是赵云澜。在山顶上,在晚风中,沈巍的声音随着风飘进赵云澜的耳朵,也进入了夜尊的心里。



“谢谢你啊,除了你,从来没有人愿意跟我坐下来,推心置腹的好好谈一谈…”


沈巍的声音很好听,但赵云澜听的胸口一阵发闷,不是因为其他这是因为夜尊强烈的波动。靠…赵云澜对对夜尊的一句脏话,还没有骂出口,就发现控制权已经被夜尊抢走。



空气就好像突然安静了。夜尊就这么看着沈巍,眼睛中装着世界上这复杂的情绪和最干净的感情。这双眼睛,过去到现在总是只看得见一个人,而这颗心,从往惜到将来,总只装得下一个人。沈巍看到夜尊眼中复杂的神色和泛红的眼眶,却不知道什么。


“恩人?”



夜尊别开了头,没有回话,看着远处的山。哥哥啊哥哥,这个时候你应该还叫作嵬罢?山鬼嵬。你可知道,听到你方才的话,我的心中是什么滋味?在那不见天日的天柱里面,我想念了你1万年,可在你的世界里,竟然是,没有一个人愿意,和你好好的谈谈吗?那我呢?我的好哥哥,在你的心里,我到底算什么?




正是因为听到了沈巍刚才的话,夜尊才会按耐不住,只想冲出来。可是现在出来了,看着沈巍,夜尊又不知道说什么,只有避开沈巍的目光轻轻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。

“弟弟…”沈巍突然呢喃的声音吸引了夜尊的注意,这瞬间,他以为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面。不过,夜尊对上是沈巍的眼睛,那双好看的瞳孔中倒映的影子并不是自己。夜尊还是在赵云澜的身体里面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夜尊问。

“恩人刚刚的动作,让我想起一位故人。”沈巍的声音很轻,眼中闪烁着希望的光芒。夜尊将沈巍这般神色看在眼中,又轻声笑了一下;“哦?难得你如此挂念,一定是一位很好的人吧。”



但这个人,永远不会是我啊,就连这片刻的温柔相待,都是借别人的皮囊偷来的。

“他是我弟弟。他是一个极好的人。”

果然,哥哥的心中终究只有外…什么?夜尊心里的想法突然顿住,转目光看着沈巍,声音几乎从牙缝中挤出来。



“弟弟?……什么弟弟,哪个弟弟?你有几个弟弟?”

这个弟弟,是我吗?

“?我只有一个弟弟,我的双生弟弟,我唯一的亲人,我最看重的弟弟。”



这一瞬间,微风正好,没有白日里炙热的阳光,可是夜尊第一次觉得世界是这么的明亮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