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夜雨

『夜雨』自那年离开故地,已然改姓,人事皆非。


“我的愿望是,用我的野心成为你的助力。”

(巍面)玩游戏也只能选我吖

*略微沙雕风格

*应该算是甜甜的

*不要脸,求一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了。

*赵处长友情出演


  

大战之后两兄弟总算冰释前嫌,到今日夜尊已经在海星生活了五年有余,只是最近沈巍觉得夜尊不太对劲。



  

往日里夜尊最是喜欢粘着沈巍,似要将之前的一万年尽数弥补回来。可是这一个月夜尊再不粘着沈巍,总是一个人呆在房间。



  

或许应该和弟弟好好谈谈。沈巍这么想着用黑能量撬开了夜尊的房门,看到的却是夜尊捧着个手机躺在床上。听到开门的声音夜尊意识到沈巍进来了,却也只是头也不回喊了一声哥。


  

怎么突然迷恋上游戏了呢?又不是第一天办手机。沈巍心里泛酸面上却不动声色,拿一本书挡住了夜尊的手机屏幕,夜尊抬头看着沈巍。四目相对,沈巍又不自在的移开目光,扶了扶眼镜。



  

“吃饭。”

“……”


  

夜尊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,又看了看沈巍,突然就笑了。



  

“凌晨1:00吃饭?”

“…赵处长说请客。”



  

???

遥远的隔壁某一只刚刚回到家中准备睡觉的赵云澜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乱说!




  

沈巍说的真切,一双眼还眨了一下,那模样要多无辜有多无辜,一边却在偷偷的与赵云澜传音,请他帮忙。只是夜尊未起疑心,恋恋不舍的将手机收回,点了头。



  

“那走吧。”



  

能在海星好好的生活,也算是承了赵云澜恩,吃个饭的面子,夜尊还是给的。见夜尊答应的爽快,沈巍又有些吃味了,奈何吃饭本来就是他撒谎,也不好直接驳回去。




  

于是大半夜的,赵云澜被迫请客了。只是这饭却没人专心吃的――夜尊坐下就玩起了手机,突然冒出一句话来。




  

“小云澜又在追我了!”


  

???

赵云澜觉得有点冷,一转眼看到沈巍像炭一样黑的脸色,心中咯噔一声。



  

天要亡我!


  

偏生说了这句话的夜尊对造成的后果还不自知,一个人玩的正嗨。沈巍不好当场发作,第2天一早就到特调处拜访和赵云澜。



  

赵云澜料到沈巍会来,一早就在特调处的大门口等他,看见沈巍走过来比看见亲儿子还亲立刻就迎了上去。还没等沈巍反应过来就把沈巍拉到跳出一个角落躲着。



  

“老哥,有事好商量,你现在就等着,昨天那事我先帮你问问,斩魂刀收了啊。”



  

赵·求生欲爆棚·云澜。



  

沈巍点了头算是默许,因为他远远就看到了夜尊走过来的声音,本来就是想偷偷来问一下赵云澜,怎么能被夜尊发现呢?



  

“找我有事吗?”



  

夜尊瘫到特调处的沙发上张口就问了一句,赵云澜确定如果自己此刻说没事,那么夜尊的权杖一定会打向自己。



  

“咳…也没啥大事儿。就是昨天,昨天…哎。”

“有话直说。”

“不就是好奇你昨晚玩什么游戏吗?给我推荐推荐呗。”



  

对于夜尊那一句“小云澜又在追我了”赵云澜实在不好直接问出口,选择了迂回的战术,没想到夜尊一下子来了兴趣,从沙发上坐起来。


  

 

“想知道我便告诉你,是企鹅生活。”夜尊说着把手机从口袋里面拿出来,摆在赵云澜面前;“看。”



  

于是赵云澜在一屏幕的企鹅上看到了自己,沈巍、夜尊、祝红、郭长城、烛九等人的名字。



  

“你玩这种游戏?”赵云澜感到有些不可思议。

“他们又不会背叛我。”夜尊说着理所当然,又伸手指了一下其中头上顶着赵云澜三个大字的企鹅;“你这只企鹅还天天追着我呢。”



  

“所以你昨天说的就是这个用我的名字的企鹅在追用你的名字企鹅?”



  

夜尊点了头,又继续安利起游戏,赵云澜却早因为这无妄之灾,内心咆哮。




  

次日,当夜尊再次登入游戏的时候…好家伙,夜尊被屏幕上的画面震惊了。



  

第1只企鹅夜尊。

第2只企鹅沈巍。

第3只企鹅沈嵬。

第4只企鹅黑袍。

第5只企鹅夜尊的哥哥。

第6只企鹅巍巍。

……


  

哦,对了,还有一条未读消息。

“只有我可以喜欢你,你只可以选我――哥哥。”



  

今天又是糖果味儿的一天呢。夜尊抬头看到沈巍红的滴血的耳朵终于笑出了声。



  

“原来哥哥吃醋了呀。”

“不吃醋,吃面。”


评论(2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